2014张北音乐节7月启动 许巍张楚等参演

2014年06月26日09: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许巍(资料图) 许巍(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25日),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微博]、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张北县领导、宋冬野、反光镜乐队[微博]成员田建华、南无乐队成员刘相松等一同出席了活动。据悉,此次宋冬野可能会献新作。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18、19、20日开始,本届音乐节的主题为“正青春——乐在张北”,狂欢现场将以音乐主场为核心,融合美食、露营、草原文化、户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旨在打造属于摇滚乐迷的全新音乐生活方式。区别于其他音乐节,张北草原音乐节没有环境、区域的限制,并设置全方位的大型娱乐区域,整场音乐节就像一个大众娱乐狂欢的大Party。杨澜在发言中表示,自己也曾经年轻过,还像以前那么热爱音乐。并承诺这次从阵容到服务,都将走国际化路线。

  演出阵容方面,将齐聚中国、日本、美国、瑞典、德国、中国台湾等地乐队,其中包括许巍、张楚、万能青年旅店、伍佰[微博]、周云蓬[微博]、赌鬼、宠物同谋、吉克隽逸[微博]、宋冬野、唐朝,以及来自巴西音乐史上最成功的摇滚乐队Sepultura,来自丹麦的Blue Foundation乐队等多个国际顶尖乐队。将参与音乐节的宋冬野当天来到仪式现场,他说:“我第一次去张北时还只是以乐迷身份,感觉这个音乐节的摇滚味儿特别浓,没想到我这样的小清新今年也能挤进来。这次会表演一下最近的新作品,看看能否适合草原音乐节的气氛。”(南音/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