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暖雅主持处女秀将献给孟庭苇演唱会

2014年07月09日14: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暖雅 张暖雅
张暖雅性感妩媚 张暖雅性感妩媚

  新浪娱乐讯 自2012年底结束纯真年代万人体馆巡回演唱会的孟庭苇[微博],相隔一年半带着她的好友方季惟与saya张惠春[微博]开启全新一轮的“台北爱情故事演唱会”,6月底在北京发布会上一口气公布了十场城市地点与演出时间。

  这一轮以台湾元素爱情故事为主轴的演唱会,将台湾分为台北 、台中 、外岛 、南台湾四大区块,除了台湾风情元素外,在每一个章节替换更有别于传统演唱会以舞群或VCR转场,这次则是以嘉宾主持人方式串连整个演唱会,而这位神秘的主持人便是来自香港的新生代女神张暖雅。

  据了解,在香港发展两年的张暖雅,是道地的山东威海姑娘,一般人仅仅看到张暖雅在电影里性感美艳的样子,殊不知她是青岛某大学英语本科毕业,精通中、英、粤三种语言,从小学校演讲比赛即是常客,私底下的张暖雅反应机敏,幽默风趣,记者问到张暖雅本人,她表示,虽然我没有过主持的经验,但是我们山东人出名胆子大,而且我从小就很爱听台湾的音乐,经常看台湾的娱乐节目,对于台湾的一切一点都不陌生,我还会学习各地方言,到时候每到一个省份就用当地方言跟观众互动问好。

  8月2日,是中国七夕情人节,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演”将从北京启航,届时除了可以听到孟庭苇与嘉宾方季惟、SAYA张惠春数十首经典歌曲外,还能现场感受这位香港新生代性感女神张暖雅主持处女秀,精彩可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