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李嫣唱响公益歌曲 何炅谢娜齐点赞

2014年07月18日11: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大张伟 大张伟
let's love单曲封面 let's love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大张伟[微博]新歌《let’s love》正式上线,充满爱心的公益主题,搭配欢快的节奏,让这首歌曲大获好评,不少圈内艺人纷纷点赞转发。

  在《let’s love》中,大张伟搭档天后王菲的爱女李嫣合唱。一改往日歌曲上的“神曲范”,这次大张伟的演唱可以说更具洒脱、率性,为歌曲增添了更多阳光、积极的正能量。一边是大张伟阳光、浑厚的男声,一边是天后爱女可爱动人的童声,碰撞在一起,为大家带了这首极具感染力的公益单曲。爱心的主题、用心的演绎让这首《let’s love》得到了众多好评,全网首播后,李嫣的父母王菲与李亚鹏,纷纷转发微博并感谢大家:感谢所有专业音乐人之外,我要向那些勇敢站在麦克风前录音的唇腭裂小朋友们表示敬意与感谢。对于她们来说,语言发音已是障碍,但他们所表现出的勇气和自信,正是我们所有人愿意看到的。作为演唱者之一的歌手大张伟,也在微博呼吁:爱会带给我们永恒的温暖。

  爱心公益的主题得到了众多媒体、热心网友的支持与转发,众多圈内艺人苏有朋、何炅[微博]、谢娜[微博]等也都加入进来,传递爱与善的概念。@何炅:嫣儿真棒!@谢娜:传递爱的力量。@苏有朋:去愛吧! Let's love 。@金志文[微博]-GT:[爱心][爱心]。@周子琰:我男神真棒,小朋友们更棒。@孙伯纶:Let’s Love。圈内掀起一片公益热潮,让我们将爱心传递下去,越走越远。

文章关键词: 大张伟《let’s love》王菲李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