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成立星影联盟 Tfboys陈伟霆助阵

2014年08月28日09: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7日下午,华谊兄弟联手某门户网站共同打造的O2O娱乐社交平台“星影联盟”正式成立,意图打通互联网和线下娱乐产业,开发“粉丝经济”市场。当天下午,除了老朋友范冰冰[微博]和旗下艺人陈楚生[微博]站台,高人气组合TFBOYS以及因《古剑奇谭》而走红的“大西轰”陈伟霆[微博]也前来助阵。

  “星影联盟”的正式成立,意味着娱乐大佬们放眼“粉丝群体”,意图开发“粉丝经济”。发布会当天下午,不少粉丝进场为偶像助阵,热闹场面像极了小型见面会。而Tfboys作为开场嘉宾,歌声响起便引发大批粉丝尖叫。其后,陈伟霆也进行了歌曲串烧表演,其中不乏最近人气颇高的《女皇》。而陈楚生当天还收获了粉丝为未来宝宝送上的礼物。看着年轻少年如TFBOYS,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微博]对范冰冰发出感叹:“我认识你的时候,你也才16岁。”(南音/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Tfboys华谊兄弟星影联盟粉丝经济华谊Tf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