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发第十张专辑 32岁拼工作不恨嫁

2014年08月29日10: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心凌携新碟《第10个王心凌》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 王心凌携新碟《第10个王心凌》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
王心凌 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台湾歌手王心凌[微博]携新专辑《第10个王心凌》在北京宣传造势。现场,王心凌演唱了新专辑主打《陈淑芬与林志豪[微博]》,还收获了伍佰[微博]、林俊杰[微博]、潘玮柏[微博]等圈中好友VCR祝福,主办方更贴心准备了蛋糕为她提前庆生。但已经32岁的王心凌被问感情时,却表示自己不恨嫁,目前全心全意在工作上。

  《第10个王心凌》是王心凌的第10张专辑,制作阵容集结了方大同[微博]、小宇、吴青峰[微博]等音乐人,谈及与他们的合作,王心凌表说道:“方大同很有才华,但是特别安静。吴青峰就相对话多一点,比较幽默。这次我也直接参与到唱片制作,让我一直身处轻松自在的状态。”

  首波主打《BabyBoy》以复古的铜管乐器Brass做为整首歌的亮点,和简洁有力的嘻哈Beats鼓击节奏,打造潮味十足的闪亮音色。而编舞特别邀请到曾为4MINUTE及泫雅编舞的金世焕进行编舞,让王心凌进行长达两个月的舞蹈练习。对于歌中首创的“扭臀风潮”,王心凌也显得十分自信,“我掌握了相应技巧,扭起臀来比伴舞省力。”

  除了唱片公司的大力支持,王心凌圈中好友伍佰、潘玮柏、林俊杰、罗志祥[微博]、吴克群[微博]、霍建华、汪东城[微博]、张栋梁[微博]、贺军翔[微博]、明道[微博]也都发来了祝福。由于发布会当天距离王心凌生日不到10天,唱片公司更贴心准备了生日蛋糕,邀请在场的乐迷粉丝们一起为王心凌提前庆生。但已经32岁的王心凌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婚事,却表示并不很急啊,与男友姚元浩[微博]稳定交往的她称目前暂无结婚计划,“我觉得我的事业还有待提升,暂时不想考虑结婚。”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王心凌第10个王心凌王心凌新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