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否认接到歌手3邀请 生子水到渠成

2014年09月18日16:15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楚生抱儿子 陈楚生抱儿子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 33岁的陈楚生[微博]当爸爸了,初为人父的他并未手忙脚乱,而是一边感恩,一边按照自己早已学好的“育儿经”照顾儿子。  

  昨天,歌手陈楚生的妻子在京产下一子,陈楚生发微博称:“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天使,你的到来也让我深刻体会了妈妈的辛苦和不易。我爱你们,永远!!感恩,所有!!!”

  近期,陈楚生一直在筹备将于11月1日在京举行的演唱会。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专访时他表示,为了照顾妻子,除了筹备演唱会,他已推掉了所有的外地工作,每天还抽出时间来看育儿方面的书籍,跟妻子一起学习。陈楚生坚信自己将会是一个称职的好爸爸。

  到了能负责任的阶段  生子水到渠成

  《法制晚报》(下称法晚):有人觉得这些年的陈楚生沉寂了,似乎事业在走下坡路,是这样吗?

  陈楚生:我也不知道,我没有太关心这个东西。我的工作也好、生活也好,最重要的是自己舒服。我不能活在别人眼里。

  法晚:你自己做好准备当爸爸了吗?

  陈楚生:当然,两个人在一起有十来年了,我们有时候想,如果几年前就生的话,现在小孩子已经会打酱油了,呵呵。

  法晚:现在算是最合适的时候吗?

  陈楚生:我们现在都已经过30岁了,心智等各方面都到了一个成熟的阶段,能够给这个家庭带来安全感,能够负起责任了。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件水到渠成、顺理成章的事情。

  法晚:开始学习如何育儿了吧?

  陈楚生:对,很早就开始看一些育儿的书,特意去关注一些育儿方面的知识,我相信会称职。

  关注选秀节目  曾接到《我是歌手》邀请

  法晚:现在还关注一些歌唱类的选秀节目吗?

  陈楚生:像《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都有看。

  法晚:在这些节目里,有你看好的新人吗?

  陈楚生:我觉得《中国好声音》里的一些选手真的唱得非常好。我觉得中国不乏唱歌唱得好的人,缺的是作品、好的作品。

  现在新人有很多平台,有更多的机会,但是这么多人里面,我觉得巨星肯定不会有很多,可能就只有一个,需要大浪淘沙。

  法晚:最近网传的《我是歌手3》名单里有你,你是要去参加比赛吗?

  陈楚生:我没有收到通知。

  法晚:那节目有邀请过你吗?

  陈楚生:其实第一季就有邀请过,我刚好在做《我知道你离我不远》这张新专辑,那时候实在是没有办法配合。

  法晚:那么你还愿意再参加这样的节目吗?

  陈楚生:我觉得作为一个歌手需要舞台,特别是一个好的舞台。

  文/记者 寿鹏寰  供图/陈楚生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陈楚生陈楚生当爹陈楚生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