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15城市开唱在即 已准备好当奶爸

2014年09月03日18: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楚生[微博]“一见如故”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陈楚生[微博]“一见如故”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陈楚生新闻发布会 陈楚生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陈楚生“一见如故”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这是陈楚生全国15座城市巡演的首站,也将是他婚后的首次演出。该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时间为11月1日,演唱会海报由张亚东[微博]跨界拍摄而成。

  在发布会现场,即将当爸爸的陈楚生被进行了一番“爸爸第一课”考试,被要求现场演示如何给宝宝换纸尿布。陈楚生顺利完成任务,并透露自己更希望是女儿,如果Ta将来早恋,只要能瞒得过爸爸就行。

  暌违舞台三年后回归  11月1日北京首站开唱

  三年前陈楚生淡出舞台,三年后的他再次回归,多了一份成熟与稳重。陈楚生说:“这三年我一直在沉淀自己,旅行、采风、阅读、创作、家庭……远离喧嚣,化繁为简,简单生活。” 他希望可以通过这场诚意演出,将自己这段时间沉淀的心境和全新作品分享给大家。

  陈楚生对媒体表示,近两年他一直在准备新专辑,自己感到很有挑战。因为淡出这么久,必须要有些改变才可以。他不跳舞,只能从歌曲的内容上进行改变,因此他换了全套制作班底,希望能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当被主持人问到是否知道11月1日是“小光棍节”时,陈楚生称不知,转而回答,“11月1日的意思就是1加1加1等于3”,即将为人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引起现场粉丝鼓掌欢呼。

  据悉,在北京站之后,陈楚生还将前往重庆、上海、深圳等国内15座城市开唱。北京演唱会目前还在筹备中,票价从280到1080元不等。

  张亚东跨界首任摄影师  独家肖像照首次曝光

  此次演唱会海报摄影师请来了音乐人张亚东跨界担任,这也是他的摄影处女作。在发布会上,张亚东揭示自己这次是运用胶卷相机进行创作,因为想追求最自然的效果,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张亚东还笑称陈楚生不会拍照,“等我调好焦,他的表情就僵了。只有抱吉他的时候,他的姿势最自然,所以这张也成为最终选定的海报照片。”

  活动现场还曝光了其他三张陈楚生的肖像照,都是张亚东的作品。有一张被主持人笑称像赫本,而唯一一张彩色照片则被称作“拍出了海南的感觉”。

  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夸赞陈楚生上镜,应该去拍电影。而后陈楚生在回应媒体时表示,自己也演过电影,有一部还没上映,未来有合适的项目会考虑接受。电视剧目前没有打算,因为电视剧耗时太长。

  为当好奶爸每天做功课  想要女儿现场展示换尿布

  陈楚生曾在微博上宣布与相恋13年的女友成婚的消息,获得网友几万条转发和祝福。陈楚生透露,近两三个月来他推掉了所有外地通告,只为能随时照顾到即将临产的太太。他现在每天的睡前读物都是育儿书籍,学到了不少照顾宝宝的知识。

  主办方现场为陈楚生设计了一次“爸爸第一课”小测试,要求陈楚生现场演示给娃娃换纸尿布。陈楚生称自己还是第一次实践,不过完满完成了任务。被问到有关对孩子的期许时,陈楚生说:“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我更希望是女儿,因为女孩容易养大,八个女孩可能跟一个男孩费心一样多……不过只要是亲生骨肉,都会一样喜欢;母乳当然比奶粉好,第一口是母乳的话,对小孩是有保护的。”主持人问,你能接受孩子最早几岁恋爱?陈楚生笑称只要能瞒得过我就行。主持人继续问,那是不是你几岁开始就要求Ta几岁开始?陈楚生意味深长地笑说,“那还是不要了吧!”

  被媒体问道将来是否可能带孩子一起上亲子节目,陈楚生说,“不知道呢,还太早。一直没参加过,以后应该也不会吧。”

  (何小沁/文 刘嘉奇/视频)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陈楚生巡演演唱会奶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