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新专辑发布 与戴安-华伦首合作

2014年09月19日15: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绝命逃亡》吉克隽逸目视前方思考人生 《绝命逃亡》吉克隽逸目视前方思考人生
《绝命逃亡》吉克隽逸点燃炸弹无惧挑战 《绝命逃亡》吉克隽逸点燃炸弹无惧挑战
《绝命逃亡》吉克隽逸变身最美“恐怖分子” 《绝命逃亡》吉克隽逸变身最美“恐怖分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4年度最大投资合拍片《绝命逃亡》制片方发布了吉克隽逸特辑纪实片。做为其大荧幕电影的处女作,吉克隽逸在影片中客串了“中国影迷的老朋友”尼古拉斯•凯奇的哑巴妻子。在该纪实片中,吉克隽逸爆料了与凯奇在拍摄期间的一些趣事和拍戏时的一些难忘经历,并希望观众能像她第一次唱歌时一样支持、包容她在第一部电影中的表现。除客串演戏之外,吉克隽逸同时也受邀演唱了《绝命逃亡》的中英文双版片尾曲《争气》,歌曲已于近期在全球发布,并已先后攻占了国内众多音乐排行榜,广受乐迷好评。

  据悉,《争气》中英文双版也将收录在吉克隽逸全新专辑之中,该专辑由国际顶尖制作人戴安•华伦倾力打造,该专辑也是她首次监制的亚洲女艺人的专辑作品。戴安•华伦曾创作过的《珍珠港》、《空中监狱》等电影主题曲都曾入围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在20年间她创作了1000多首作品,并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等国际音乐大奖。

  首次和戴安•华伦合作,吉克隽逸表示“十分荣幸,合作也很愉快。作为国际顶级的音乐制作人,戴安•华伦具有国际一流的音乐创作思想和技术,对当下国际音乐市场的潮流也有独到的审美和判断力,这些都是我十分受用的,能得到她的认可,也十分开心”。

  据悉,这部3D豪华动作爱情巨制《绝命逃亡》将于9月26日在全球上映。对于这部电影的感受,吉克隽逸表示:“因为唱歌这件事,是我坚定地,一定要做的一件事,而电影现在也是我的兴趣和爱好了。影片上映那一天,不知道会是什么养的心情,也许跟当初第一次看自己唱歌现场时的紧张心情是一样的吧。”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绝命逃亡吉克隽逸戴安•华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