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认飞轮海相处有摩擦:不勉强做朋友

2014年09月28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飞轮海不和传闻已久 飞轮海不和传闻已久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尊从偶像团体“飞轮海”单飞后,专心往电影和戏剧界发展,如今已有不错的成绩。团员炎亚纶[微博]日前却爆料4个人之间不是朋友,只承认和他保持联络,引起争议。而他面对昔日团员不和的传闻,也证实以前相处时的确“有摩擦”,只是强调当不成朋友还是好同事,至今还是会怀念4个人一起奋斗打拼的时光。

  事实上,“飞轮海”集结吴尊、炎亚纶、汪东城[微博]、辰亦儒[微博]4位花美男,曾被誉为F4接班人,广受少女粉丝欢迎,2006年出道后,团员不和的消息却没停过。而吴尊近期接受专访时透露,4个人性格都不一样,相处时难免有摩擦,加上工作忙碌,一直没时间去解决,可能就会留下小小的不开心,只是他认为这并不严重,彼此之间应该也没有特别在意,过去传出不和,是被媒体放大检视了。

  至于炎亚纶日前仅承认和吴尊关系较好,和另两位团员都当不成朋友,只剩下互送花篮的礼貌关系,并说自己就是“演不了”。对此,吴尊表示实情没有报道讲得那么夸张,也替对方说到,“就像亚纶讲的,做不成好朋友还是同事”,他认为一个公司里面不一定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好朋友的,当然如果大家可以成为好朋友是最好的了,只是这种事无法勉强。而他表示私底下和其他3人还是常保持联络,近日将举行的庆生会也将邀请辰亦儒主持。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飞轮海不和吴尊炎亚纶汪东城飞轮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