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重夺冠军导师 张惠妹不服将同台对垒

2014年10月08日12: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巨星现场演唱会 巨星现场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总决选落下帷幕,那英组学员张碧晨一举拿下总冠军奖杯。同时,这也是那英第二次夺得冠军导师头衔,去年这一殊荣曾被张惠妹夺走。

  日前周杰伦御用演唱会制作人巨炮透露,由那英、张惠妹、周杰伦、苏打绿、信、逃跑计划6组歌手联袂打造的《巨星现场演唱会》首站已确定将于10月25日晚登陆浙江嘉兴体育中心。主办方有意设计那英与张惠妹同台演出,让两位冠军导师用实力证明谁才是真正的华语歌坛天后。

  那英5年拼盘首秀  无惧张惠妹同台pk

  那英自09年复出之后专注个人音乐品牌,鲜少出席拼盘演出,“那20年”演唱会,“那又怎样MUSIC LIVE”、“那世界”NA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反响热烈。而此次应邀出席《巨星现场演唱会》的举动着实令人惊讶。

  对此那英表示,首先吸引她的是《巨星现场》这一品牌坚持的音乐理念——在这个舞台上不是唱K,不放CD,玩只玩真正的现场LIVE,与传统拼盘演唱会最不同的是,全体艺人将携各自御用乐团、调音师,再加上每个人不少于30分钟的现场LIVE演出,丝毫不亚于个唱水准。这样更能表现一个歌手真正的唱功以及同乐队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其次是对杰伦团队的信任,相信在这样的顶级阵容之下一定可以有非常华丽的呈现,绝不输给任何欧美顶级演唱会。

  备受媒体关注的是,此次《巨星现场演唱会》上,那英将与上一季好声音的冠军导师A-MEI同台,两大好声音导师是否会把《巨星现场》当做PK战场,上演天后对决?那英的回答则一如既往的爽快直接,完全不怕观众比较,现场效果比电视播出震撼得多。

  三朝元老或将卸任 那英力邀四朵金花站台

  今年《中国好声音》舞台上最让人难忘的要数那英旗下的四朵金花——张碧晨、陈冰、李嘉格、刘明湘,各个都声色俱佳。那英与四人带来的百老汇风格的开场演出《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可谓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被粉丝奉为三季之经典。但昨日总决赛之前的发布会上,那英曾自曝“不想再当导师”,而风光无限的“小二班”有可能从此告别这个舞台,成为历史。遗憾之余粉丝更希望能在节目之外再度欣赏那姐携“四朵金花”现场飙歌。作为第三季好声音盲选录制地点,选择嘉兴让师徒重聚似乎顺理成章,为此记者致电那英团队获得最新消息:虽然分属不同经纪公司,档期不容易协调,但那英正在争取与四位爱徒再度聚首的机会。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那英张惠妹巨星现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