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做公益吸引粉丝 呼吁关注贫困儿童

2014年10月18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Tfboys(资料图) Tfboys(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芒果V基金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圆梦计划”在北京正式启动。少年组合Tfboys来到现场,召唤来大批粉丝。小三只除了献上舞蹈,队长王俊凯还表示想当有正能量的歌手,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

  少男团体Tfboys今年大热,成员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都各自拥有大批拥趸。17日下午,他们到京参加一场公益活动,开始前,场内已聚集了不少粉丝,她们组织应援,更有不少正在通过各种渠道“搞证”入场。

  据悉,公益活动“圆梦计划”以“圆一个梦,为爱出发”为主旨,以组织实施圆梦公益行动为主要内容,目的是让更多在偏远乡村的贫困孩子们实现梦想,郭涛父子及Tfboys将担任此次公益活动的“圆梦大使”。随后,Tfboys的三位成员登上舞台,现场粉丝立即蜂拥向前,有的直接站到椅子上,就为了用相机记录下小三只。

  队长王俊凯现场呼吁大家能够多关心贫困山区的孩子,支持他们去完成梦想。王源补充道,未来自己想“当一个有正能量的艺人”。Tfboys在活动最后还献上了一段活力四射的青春舞步。(南音/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Tfboys公益慈善Tfbo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