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齐喊章子怡 汪峰偷笑:希望她能听见

2014年11月17日09: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峰、章子怡资料图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章子怡男友汪峰前晚在长沙举行演唱会,虽然章子怡未到场,但每当汪峰唱情歌时,全场4万观众如海啸般数度呼唤“章子怡”。汪峰一直未有回应,直至唱到《当我想你的时候》,观众再呼唤“章子怡”,他才忍不住偷笑说:“我听到4万人给我们的祝福,我也希望她能听见。”

  自“汪章”恋情公布后两人就不缺话题与争议,汪峰有感而发说:“回想我在1年前巡演开始的时候,那时和现在听到这个声音时,心里的滋味真的太不一样了。我想一直没变的是站在这里所听到的,你们给我们的祝福。”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汪峰章子怡汪峰章子怡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