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赛琳娜再复合!两人牵手现身马场

2014年08月30日23: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比伯赛琳娜牵手 比伯赛琳娜牵手

  新浪娱乐讯 比伯和赛琳娜分分合合数载,现在又走到一起了。近日,二人牵手现身马场。

  早前,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男星奥兰多-布鲁姆与比伯日前在西班牙伊比萨岛的冲突勾起双方的新仇旧恨。媒体报导,小贾故意拿奥兰多的分居老婆米兰达克尔激怒他,他气得赏小贾拳头,但被对方闪过。之前还曾传出与奥兰多搞暧昧的比伯女友赛琳娜得知此事后发信息慰问他并约他“开房间”,但奥兰多不想和比伯一样Low,婉拒赛琳娜。

  消息人士向媒体爆料,赛琳娜被奥兰多拒绝后怒不可遏,气得丢手机发泄,甚至喝酒、嗑药。声称是她密友的人表示:“赛琳娜可能想要利用奥兰多报复比伯,她是超级醋坛子,而且占有欲很强。”但媒体猜测,奥兰多可能对赛琳娜的酒瘾与药瘾问题略知一二,不想麻烦上身。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比伯赛琳娜牵手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