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总选举名单确认 前田敦子未报名

2013年04月09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AKB48 AKB48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开始接受报名的AKB48第五届选拔总选举中,到4月8日0时正式截止,全部候选人总共248人次。

  实际上此次的报名就连前田敦子[微博]等已经退队毕业的成员都有资格,不过前田敦子并没有报名。不过名单中有不少令人意外的名字出现。

  今年20岁的平岛夏海过去在第一到三届的选举中连续三年拿到第26名,去年1月和某男私照网上曝光,2月5日就停止了活动。不过此次似乎是为了打破“总选举26名的诅咒”,她于4月7日晚上10点15分报名,让粉丝大为震惊。

  另外,和平岛夏海一样已经退团的野吕佳代、浦野一美、佐藤由加里、小原春香、大堀惠也都报名参加了。而早前曾曝出绯闻的峰岸南也已报名,第四届时的前十名已全数确认参加此次的人气角逐。

  根据AKB方面公布的已报名的上次也在选拔中位列前茅的成员包括(括号内为上一届名次):大岛优子[微博](上次第一名)、渡边麻友[微博](上次第二名)、柏木由纪(上次第三)、指原莉乃(上次第四)、筱田麻里子(上次第五)、高桥南[微博](上次第六)、小岛阳菜(上次第七)、已发表毕业申明的板野友美[微博](上次第八)、同时身兼AKB48和SKE48的松井珠理奈(上次第九)、SKE48的松井玲奈(上次第十)、SNH48的宫泽佐江[微博](上次十一)、同时身兼AKB48和SKE48的北原里英(上次1十三)、被降级为研究生的峰岸南(上次十四)、同时身兼AKB48和NMB48的横山由依(上次十五)、梅田彩佳[微博](上次十

  六)。

  此外中途离开节目《黄金传说》单元《一个月一万日元的生活》的河西智美,以及上次总选举中A队中唯一叫不出名字的松原夏海都不会参加此次的角逐。(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