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金在中:与PSY是好友 想尝试中国电影

2012年10月21日21: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中接受采访 在中接受采访
在中手持小浪 在中手持小浪
在中笑容灿烂 在中笑容灿烂
在中 在中
在中接受采访 在中接受采访
在中 在中
在中 在中
记者会现场图 记者会现场图
在中在记者会现场 在中在记者会现场
在中特写 在中特写
金在中 金在中
在中回答提问 在中回答提问
在中 在中
记者会现场 记者会现场
金在中 金在中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下午,金在中2012粉丝见面会记者发布会在南京举行。发布会后,新浪娱乐进行了独家专访。

  在发布会上,金在中分享了第二次赴南京的感受和自己的最新动向。第一次以个人的身份赴南京,在中准备了歌曲和互动的游戏,希望可以在活动中发现粉丝更可爱的地方。在一年的时间里,在中拍摄了新的作品,也希望可以借此代表个人的成长。对于歌手和演员的身份,在中表示作为歌手唱歌是非常喜欢的,而最近因为拍戏的缘故也沉迷于演戏的角色,也会努力在演戏上发展。

  关于中国的演员,在中称知道的很多,但还没有直接认识的。被问到穿越的话想扮演哪位历史人物,在中表示比起过去更想去未来,因为很想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谈到2013年的工作计划,在中透露正在准备新专辑,期待有好作品带给粉丝。

  发布会结束后,金在中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

  新浪娱乐:中国粉丝的应援中最感动你的是哪件事。

  金在中:一定要选一个最感动的事我很难选。但是我不是经常到中国来,但是歌迷仍然一直支持,让我非常感动。

  新浪娱乐:你在韩国最新的电影《胡狼来了》中挑战搞笑戏份,演出的时候身为偶像有没有遇到需要克服的地方。

  金在中:电影的类型是搞笑的电影,作为演员最基本的职责就是把角色好好诠释出来。在电影里会尽自己的全力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新浪娱乐:现在有的电影也有中韩合作,如果有好的机会你会不会考虑出演中国导演的电影。

  金在中:如果有机会还是想尝试一下。

  新浪娱乐:你在推特上与鸟叔PSY互动和互相关注,两个人是怎么成为朋友的?

  金在中:我们是在歌手Rain的生日派对上认识的,之后就变得很亲密,像哥哥弟弟的感情。

  新浪娱乐:有什么特别想对中国粉丝说的话吗?

  金在中:自己不能经常到中国来十分抱歉,希望以后能带来更好的作品和演出回报中国歌迷。

  (文/山水)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