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新一代热舞清新TeenTop

2013年03月28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Teen Top Teen Top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最近回归歌坛的男子组合TeenTop。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在今年发表了第一张正规专辑《NO.1》,带着主打歌《长直发的她》再次掀起了一波群舞热潮,受到了各界的好评,同时凭借自己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逐步站稳脚跟,并且计划迈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这年春天来的有一些晚,相信Teen Top的欢快热舞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丝特别的暖意。

Teen Top出道便顶着巨大的压力

资料视频:Teen Top《Miss Right》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次世代组合的压力

  作为元祖偶像团体神话组合的成员ANDY培养的次世代组合,TeenTop在出道初期经历了不少困难。也许有的人会觉得他们带着神话成员培养的标志,会有不同凡响的卖点,但是实际上,残酷的批评说也不是少数。因为对一代偶像制作实力的质疑,对小公司出品的质疑和宣传不到位等等因素,Teen Top在出道初期并没有占到太多的便宜。关注度与那些培养了当红组合的大公司相比,基本上是不能比较的。所以当面对着第一个打榜获得一位,第一次销量一位等成绩,以Teen Top的年龄来讲,背后的那分来之不易,确实是让人感慨万分。同时,他们的成功具也有着更深远的意义,证明了这种小公司制作的组合也能堂堂正正的通过实力获得认可。Teen Top作为年纪最小的偶像男团,带来的乖巧和活泼的风格,着实让许多人爱不释手,是能够使歌迷和前辈们既赞赏又关爱的组合。

  与此同时,Teen Top的顶着神话ANDY的压力,对成名的渴望较之别人有过之而无不及。ANDY在工作上出了名的认真,也让Teen Top的成员们备感谨慎。作为老师的ANDY从来不是在神话中的可爱模样,颇有社长范儿的他面对自己培养的这些孩子们是一丝不苟的给予指导。俗话说严师出高徒,正是在这种高压下的训练才造就了Teen Top的独特实力。

小清新Teen Top

  此小清新非彼小清新

  刚刚出道的Teen Top成员们嫩的可以掐出水来,完全是高中生模样的他们唱起歌老道的有些吓人,倒是不像刚刚出道的小少年。在他们成熟的着装下又让人觉得他们青涩的味道真的是一点都掩盖不住。同时在流行音乐的驱使下,他们有着不可避免的模仿的痕迹。当然了,学习已经成熟的音乐是必不可少的成长过程,自己的风格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一蹴而就的成功原本就是不存在的事情。不过在那时起,他们特有的群舞设计就已经开始慢慢的有了雏形。这就是他们第一首单曲《拍手》带来的感觉。

  让Teen Top真正感受到人气的是《不要洒香水》和《crazy》。这两首歌曲调轻快简单,MV的画面既有年轻的小洋装,又有活泼的街头服饰,队里的成员开始逐渐的展露各种不同的风格,尤其是当时出境时间较多的主唱neil和天智,与很多看起来面孔差不多的团体相比,Teen Top有一种清新扑面的感觉,这是一种格外亲切的清晰感,让人过目不忘。

Teen Top舞台爆发力强

  冲出国门的三段抖舞

  提到Teen Top的舞蹈,特别要提起是的《crazy》这首歌的编舞,即便是一年前的歌曲,却还是值得拿出来再讲一次。《crazy》的动作复杂程度和速度都是很棒的,在团队配合的要求上,也高于普通的队形编排。队员们一字排开的复古感觉一目了然,成员走位区别于普通团体三角型的设计,干净利索的动作也符合这首歌的旋律要求,是一首舞台感十足的欢快歌曲。确实是最近几年中少有的特别好的编舞。当然看的观众也是激动万分,送给了Teen Top出道生涯当中的第一个人气歌谣第一和音乐银行第一。

  Teen Top这次的正规专辑中《长直发的她》的舞台,配合着勇敢兄弟量身定做的欢快歌曲,惯例性的在编舞上很下了一番功夫,这次的队形设计保有了群舞的复古风格,穿插着个人表演和更高难度的伏地动作。当然最为耀眼的是添加了抖手等身体抖动的动作。展示了清纯少年在遇到心仪女孩时的激动和兴奋。而在专辑第一首歌曲《想爱》中,队员们又表现了即有自己的风格又充满男性魅力的样子。让人察觉出了他们才成长。很多人包括艺人都喜欢上了这个可爱的团体,而且

  Teen Top的这次回归不仅在韩国国内引发了热潮,还将在日本等地进行巡回演唱会,报答亚洲各地粉丝对他们的支持和厚爱。(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赵寅成国民哥哥全面秒杀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小轻熟男SHINee全新启航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宋慧乔今年冬天她回来了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张根硕疯狂电鳗只留魅惑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黄金配角金宇彬闪闪发光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在中值得等待的美好(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女王BoA不可复制的成功(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文根英演技再出发挑战心机女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少女的加冕仪式(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2年总回顾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Teen Top《Miss Right》MV

Teen Top《Miss Right》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