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台北开唱 林俊杰捧场合影曝光(图)

2013年04月08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国偶像组合CNBLUE与林俊杰合影曝光 韩国偶像组合CNBLUE与林俊杰合影曝光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韩国偶像组合CNBLUE[微博]所属的经纪公司通过官网发布了CNBLUE与台湾艺人林俊杰[微博]的合影照片。

  CNBLUE成员与台湾艺人林俊杰的合影拍摄于演出后台,照片中林俊杰拿着CNBLUE的最新专辑,竖起了大拇指。同时,这张照片也被林俊杰发布到自己的推特上,同样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据CNBLUE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CNBLUE4月6日在台湾举行了世界巡演台湾站的演出。林俊杰不仅观看了表演,还特别到后台与CNBLUE拍照合影留念。

  CNBLUE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CNBLUE在台湾的演出已经圆满落幕。CNBLUE将飞往新加坡,并于本月13日拉开新加坡站巡演的帷幕。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