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CNBLUE访港将开唱 有意取灵感拍MV

2013年05月10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CNBLUE的四位成员李正信、李宗泫、郑容和及姜敏赫,9日抵港为一连两场在港举行的《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 2013》巡回演唱会作准备。下午他们还在天际万豪酒店举行记者会,并透露演唱会后会捐出四子曾穿的T恤作慈善拍卖。

  CNBLUE四子甫现身即打广东话向传媒打招呼,还为迟来而道歉。谈到演唱会,队长郑容和表示见到粉丝增多感幸福,还指演唱会规模愈来愈大感开心。提到会否有意来港拍摄新歌MV,郑容和表示也曾考虑,并希望可用上特色的双层巴士作配合,也谓可在香港取灵感作曲,而李正信则大赞香港夜景美丽。

  活动现场替李宗泫提早庆生,其后李正信、郑容和及姜敏赫也笑指拒替李宗泫庆生,场面惹笑。谈到衣着话题,四子也谓各有不同风格,李正信还被队长郑容和取笑他爱穿橙色服装,而姜敏赫则谓私下爱简单服饰,李宗泫表示自己爱短袖上衣。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