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五进三决杀 沙宝亮邀祝家家斗歌

2013年09月29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Dewen和拖鞋带动全场 Dewen和拖鞋带动全场
Dewen和拖鞋全新出场 Dewen和拖鞋全新出场

  新浪娱乐讯 今晚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进入争夺全国三强的紧张比赛,5强选手经历两轮评选,分别为评委打分和观众打分,在专业技巧和人气上俱佳的5强选手,才将有希望向冠军再迈近一步。一路走来唱歌最为稳定,却因外形备受质疑的祝家家,在之前的比赛中得分拿过第一,也曾险些被淘汰,因此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型人物。

  祝家家再发动人宣言

  可能很多《我的中国星》的粉丝都曾记得,之前当祝家家被淘汰的时候,他哭着说更想在舞台上唱歌,而他对于舞台的执著也打动不少人。已经走进5强的祝家家现在已经是一个自信满满的小男人形象,连吴佩慈[微博]评委也说他“终于不再哭,自信了好多”。争夺3强的比赛前,祝家家再次说起对于音乐的憧憬:“比起华丽的舞台,我更想用声音去感动你。”

  在今晚的比赛中,他演绎了让人动情的歌曲。但沙宝亮[微博]这一次对他的评价是:“这一次你懂得用你的情感去表达,让我觉得很舒服。以前你的毛病是炫技大于情感,现在已经是情感大于炫技了。”

  祝家家被赞比杨坤[微博]更动人  沙宝亮邀其斗歌

  据悉,第二轮祝家家选唱了一首杨坤的歌,让谭校长大赞:“你唱得比杨坤唱得更能打动我的心。”一向看好祝家家的张亚东[微博]也不吝赞美之言:“所有选手中祝在唱歌时我是在欣赏,他的声音是经过锤炼的,他有很多的努力和琢磨。你的演唱几乎完美,我非常期待你的创作歌曲。”

  听到其他评委对祝家家的大加赞扬,沙宝亮开起玩笑同时向他发起斗歌的挑战:“我会告诉我的好朋友杨坤,有人不仅翻唱了他的这首歌,而且很多人说比他唱得还好。希望我们以后有机会在舞台上斗一次歌怎么样?”可以得到前辈级的歌手的斗歌挑战,让祝家家有些受宠若惊,不知他此轮表现究竟如何,得到评委一致的好评?而他也同样能得到现场观众投票的高分吗?他是否能成功闯进总决赛,并在决赛的战场上与沙宝亮评委来一次畅快淋漓的斗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