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望粉丝穿白衣看演出:撕一撕展露性感

2014年03月04日2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韩国人气天王Rain将在北京举行“2014 RAIN EFFECT SHOW”的演唱会,3月4日下午他现身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当日Rain以一袭修身西装亮相,不但小秀舞姿还对粉丝大方送拥抱。他更笑言,希望粉丝在演唱会当天都能穿白色的衣服,“最好把衣服撕一撕,展露下性感。”当看到有粉丝带着孩子追星时,Rain还调皮地说,自己也希望有个那样可爱的小女孩。

  2014年,结束兵役生涯的Rain携自己的第六张专辑《RAIN EFFECT》回归,而在3月28日的演唱会中,他不但将会献唱专辑中的双主打歌,也会带来多首经典歌曲。谈到这次演唱会的不同,Rain坦言会加强跟歌迷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合唱的部分会多一些,而自己也参与了舞台的设计。为了让演出呈现出最佳的效果,Rain还对歌迷提出了小小要求,“我喜欢统一的颜色,尤其是白色,如果大家能把衣服撕一撕展露性感更好。”一席话惹得台下的女粉丝尖叫声爆棚。

  发布会现场,许多支持Rain超过十年的粉丝通过VCR送来祝福,其中有一位歌迷更带着孩子追星,Rain看到小朋友后调皮地说,希望自己也能有一个这样可爱的小女孩。此外,Rain也透露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3月将会在中国拍摄电影,电影拍摄结束后会回韩国拍电视剧,接下来要忙演唱会的筹备。而根据最新消息,Rain拍摄的电影应该是高希希[微博]执导,Rain和刘亦菲[微博]共同担纲主演的《红颜露水》。(陈家堃/文 孙慧/摄影)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