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新曲《中毒》音源遭泄 SM称正在调查

2014年04月10日14:0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EXO即将发表的新专辑主打歌《中毒》音源遭泄露,EXO所属社SM娱乐方面表示正在掌握情况。

  10日,视频网站youtube上上传了题为“EXO——中毒(Overdose)”的MP3音频文件。时长约3分25秒的音频是EXO即将发表的新专辑主打歌《中毒》的完整版音源。

  事发后,EXO所属社SM娱乐方面表示“正在调查泄露途径”。视频因版权问题即时被删除,但音源文件已经在网络上被广泛传播。

  此前EXO曾预计在15日通过《EXO回归秀》首次公开新专辑歌曲及表演舞台,因音源泄露是否会对回归日程产生影响,对此SM尚未发表明确立场。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SM娱乐/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