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本周正式回归 21日发新专辑展开活动

2014年04月15日10:1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EXO-M EXO-M
EXO-K EXO-K

  新浪娱乐讯 韩国大势男团EXO将于本周正式开展回归活动,他们全新的第二张迷你专辑也将于21日发行。

  在新专辑中,除了主打歌《中毒》,《Moonlight》、《Thunder》、《Run》、《Love Love Love》四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也收录其中。专辑分为韩文和中文两个版本。

  据悉,自本周起,EXO将以EXO-K和EXO-M分队的形式在中韩两国同时开展回归活动。其中,EXO-K将以18日KBS《音乐银行》为起点,重返韩国乐坛;而EXO-M也将于19日在中国CCTV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上,首次带来新专辑的表演。

  此外,EXO将于今晚8时在首尔蚕室体育场举行新专辑回归秀,让人拭目以待。bnt新闻/供稿 吴筱溪/文 SM ENTERTAINMENT/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