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粉红妹子A Pink甜蜜来袭

2014年05月21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 PinkA Pink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近两年,“性感”之风席卷整个韩国歌坛,但也有一个组合自2011年4月出道之日起就始终以健康清新的邻家女孩形象活动着,色彩亮丽的休闲服饰搭配上舒适的平跟鞋,让人仿佛一直沉醉在那些年的美好初恋氛围中。这就是本期每周一星我们为你奉上的夏日甜品——A Pink。

  你可能在喜爱的综艺节目中看到过浑身肌肉线条的猛男身着粉红色T恤,可能听到过熟悉的艺人们连歌曲带编舞的唱起“不要伤心 nonono~你不是一个人nonono~”,又或者你在喜爱的韩剧中早已见过他们的身影,只是,你还没完全的认识这个叫A Pink的韩国女子组合。

粉嫩六成员粉嫩成员

  “就是要粉嫩!”

  A Pink组合组合成员总共有6名,分别为朴初陇、尹普美、郑恩地、孙娜恩、金南珠、吴夏荣,出生年月从1991年3月到1996年7月,妥妥的全是90后。提到A Pink,众人的脑海中一般会自然浮现出粉色,不仅因为她们的团名带“粉”亦因为成员们拥有少女般的粉色气质。一般来说,女团的特定形象都存在生命周期,但是A Pink却以异乎寻常的“执着”,打破了这一常规。他们一直坚持着小清醒、邻家女孩的形象,以连衣裙、舒适运动服、平跟休闲鞋代替紧身迷你裙和高跟鞋,最终这道青春靓丽的色彩终于被歌迷们所接受。对于经常会被问A Pink为何不走性感风格,而她们的回答总是一样“不需要,现在的年纪和现在的风格很吻合,还没到性感的时候”。她们的坚持也引来“看腻了”的评价,不过队长朴初珑却表示:“我们很满意,经过多次编曲之后,我们拿到手的时候还不错。每个人的喜好的都不同,有人表示我们一成不变,也有人觉得我们变化不少”。

郑恩地郑恩地

  粉红的转折

  从2011年4月到2014年5月,眨眼间A Pink都已经出到3年多的时间了,从默默无闻的新人组合到如今有着诸多代表作,活跃在音乐、主持、演戏等各个领域的人气女团,作为A Pink来讲,不得不提的是他们的“两大转折”。其一:组合成员郑恩地。2012年郑恩地主演的电视剧《请回答1997》一经播出,年轻的观众第一时间爱上了这个性格爽直的釜山妹子,粉丝们纷纷上网搜寻“程诗源”到底为何方神圣,这一次由郑恩地在其他领域的活动,让A Pink开始为更多人所了解;2013年韩国浪漫唯美大剧《那年冬天 起风了》中郑恩地的再次参与演出,此剧的热播不仅是对郑恩地演技的认可,更是进一步的提升了A Pink在娱乐圈的影响力,从此APink的郑恩地是那个仍旧操着釜山口音,但却可以和赵寅成、宋慧乔一起出来吃饭的妹妹。虽然单人的不均衡成功对于组合来说是硬伤,但是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让组合被大家知晓,这也算得上是不错的宣传效果。

  A Pink在“郑恩地效应”的带领下也不负重望,2013年A Pink携第三张迷你专辑《Secret Garden》强势回归,主打歌曲《NoNoNo》的清新独特风格瞬间成为人气歌曲,这也成为A Pink转折的第二个关键点,凭借这首歌的的力量他们成为了韩国新生代女团的代表。

A pink六位成员A pink

  Pink Blossom

  3月31日正午12时,A Pink携第四张迷你专辑《Pink Blossom》与大家见面,此专辑公开发售并同日即占据十大数字音乐榜单。4月4日,A Pink在KBS音乐节目“MusicBank”中以《SUNDAY MONDAY》及主打歌《Mr.Chu (On Stage)》的表演舞台正式回归乐坛。此后一周的4月9日至13日,《Mr. Chu (On Stage)》一曲位列韩国主要电视媒体的五个直播音乐节目排行榜榜首,韩国歌坛刮起了一阵“粉红色的旋风”。这样的成绩也让对于A Pink一直维持小清新风格是否能长久的质疑声变成了重新的肯定。

  《PinkBlossom》这张迷你专辑由6首歌曲构成,其中包括《Mr.Chu》的2个不同版本,这张专辑将在维持Apink小清新风格的同时,展现她们充满女人味的成熟魅力。主打歌《Mr. Chu》由被称为韩国热门曲制造机的二段横踢及知名作曲家SEION制作完成,描绘了与恋人初吻时紧张心动的感觉,是一首充满活泼轻快感觉的流行舞曲。携《Mr. Chu》重磅回归的Apink强化了原有了清纯路线,MV中成员们身穿粉色裙子亮相,化身因初吻而悸动的少女,展现了“想和男友手牵着手一起去欣赏樱花”的纯真少女的形象。《Crystal》这首歌的歌词比较抽象,和《Mr.Chu》曲风完全不同,但却是一首听了以后会心情变好的歌曲。《爱情童话》是一首带有悲伤感觉的歌曲,在晚上或是忧郁的时候听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此外,这也是队长朴初珑继单曲《4月19日》后再次亲自作词的歌曲。《Sunday Monday》是一首告白歌曲,在温暖的春日乘车赶行程的时候听最好不过了,和车窗外的风景对比这来听更有感觉。

  犹如在定立团名时愿想的那样“在开始时任何东西都没有的纯白画布慢慢的会亲手绘上我们的愿望”,以后的A Pink虽然仍旧是一直以来我们所熟悉的那个充满着粉红色记忆的甜美邻家妹子,但也将随着年龄的增长展现更多不一样色彩的A Pink。(李露)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