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SISTAR公开新曲清新风备用宣传照

2014年07月23日11:4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SISTAR SISTAR
SISTAR成员宝拉 SISTAR成员宝拉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23日),韩国女团SISTAR公开了新曲《TOUCH MY BODY》的备用版宣传照,宝拉还留言表示“给大家看SISTAR的备用照片,马上就要回归了,好紧张,SISTAR的《TOUCH MY BODY》”。

  照片中,成员们穿着白色T恤和牛仔裤亮相,展现自然清新一面,4人修长美腿令人难以挪开视线。

  经纪公司透露因新曲造型主打“朋克风”,因此清新自然版宣传照只能弃用,但仍展现了成员们的健康性感魅力。

  主打曲《TOUCH MY BODY》由知名音乐人Rado和崔圭成联袂打造,是一首嘻哈风舞曲,旋律琅琅上口,一听就令人上瘾。

  而《TOUCH MY BODY》MV则采用夏日鲜艳色彩为基调,力邀卢洪哲、全武贤出镜,和成员们一起享受夏日派对。MV曝光后就创下百万点击率,音源更是蝉联3日音乐榜榜首,人气十分火爆。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SISTAR清新宣传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