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认证鹿晗单条微博评论破千万创纪录

2014年08月19日10: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吉尼斯认证鹿晗单条微博评论破千万创纪录 吉尼斯认证鹿晗单条微博评论破千万创纪录

  新浪娱乐讯 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今日宣布第一项与中文社交媒体合作的世界纪录。这项纪录是由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旗下男子组合EXO成员鹿晗[微博]所创造的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

  截止到2014年8月5日,鹿晗先生凭借微博平台上一条于2012年9月10日转发自曼彻斯特联队球迷俱乐部的微博获得了13,162,859条评论,从而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微博TM上最多评论的博文的纪录称号。

  此次吉尼斯世界纪录与微博的合作标志着世界最权威的纪录认证机构为中文社交媒体敞开了大门,不仅为纪录认证在中文社交媒体品类上开创了先河,同时也让中文社交媒体通过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合作为网民及客户提供更加令人振奋且更多丰富多彩内容。

  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罗文(Rowan Simons)说到:“从全球来看,吉尼斯世界纪录早已认证过很多来自于国际社会化媒体平台的纪录。鹿晗先生所创造的世界纪录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第一个对外公布的中文社交媒体纪录,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期待与中文社交媒体展开更多深层次的合作,看到更多新纪录的诞生。”

  微博副总裁葛景栋表示:很高兴与吉尼斯世界纪录展开认证合作。微博上有很多有趣的人和事,这与吉尼斯世界纪录所承载的内容不谋而合,这也给双方提供了展开合作的契机。吉尼斯世界纪录拥有纪录认证领域的权威性和全球的知名度,而微博作为全球领先的中文社交媒体,拥有在全球华人社区的巨大影响力和传播力,双方的合作在未来无疑将带来更加丰富的内容。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吉尼斯记录EXO鹿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