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因殴打前女友道歉 女方明日将撤诉

2014年09月15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贤重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金贤重[微博]15日下午对前女友公开道歉,而金贤重的前女友将于明天上午撤回对金贤重的指控。

  金贤重的前女友A某上个月向警方报案,称自己一共遭到了金贤重四次殴打,最严重的一次造成了她肋骨骨折。金贤重此前一直对此表示否认,但今天下午却在自己的官网发布道歉信,为自己殴打前女友一事进行了公开道歉。

  金贤重在道歉信中称他很抱歉让过去两年里一直爱着自己,相信自己的前女友身体和心灵受到伤害。金贤重还称他犯下了作为男人不应该犯下的错误,对此他感到非常羞愧,这次的所有一切事情都是他犯下的错误引发的,前女友不应该受到任何指责。

  金贤重的律师表示,金贤重的前女友除了要求金贤重公开道歉以外没有提出任何要求,而在金贤重今天下午公开道歉后他的前女友已决定在明天上午撤回对金贤重的指控。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前女友殴打撤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