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2届广州新年国际音乐节专题 >正文

著名音乐人Howie B澄清:U2没说过要来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2:20 信息时报
著名音乐人HowieB澄清:U2没说过要来华(图)

乐队的好朋友兼制作人Howie B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昨日有报章称,已从著名音乐人Howie B处证实,世界著名乐队U2将于明年展开中国巡回演唱会。但当日下午,作为U2乐队的好朋友兼制作人的Howie B在广州出席第二届新年音乐节记者会时却否认该传闻,他表示,自己的确听别人说过U2明年要来中国进行巡回演唱会,但是U2自己从来没有跟他说过要来中国,而他可以肯定的是,U2将于明年4月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但这次巡回演唱会他将不再担任U2的制作人,因为他想留更多时间陪伴他的孩子。

  指U2是世界最杰出的摇滚乐队

  Howie B曾经与U2合作了3年,为他们制作了两张专辑。他评价U2是世界上最杰出的摇滚乐队,“因为我有一次跟他们去做世界巡回演唱会,那些盛大的演出情景令我印象深刻,例如有一次在意大利米兰附近的一个城市,U2的一场露天音乐会竟然吸引了30万人参与,我从来没有见过一场如此庞大的以及台上台下互动气氛这么好的演出,在我们合作的这一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里,平均一个星期内我们会举行四场演出,总共会有超过35万人参与,所以说他们是世界最杰出的摇滚乐队是绝对适合的;而且他们的音乐制作非常严谨,三年才做了两张专辑,不会为赶时间而去随便做一些音乐。”

  Howie B还表示,自己在与他们合作的过程中学到了许多东西,“例如学多了很多唱片工业运作的规律,怎样去制作巡回演唱会等的很多知识,这对我来说都很有帮助。”对于现在没有继续与U2合作演唱会,Howie B表示因为想留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因为每次与U2合作演唱会,都是一整年去不同的地方演出,这样会冷落了孩子,所以现在我就改变身份,只是充当类似他们演唱会音乐总监的位置,帮助他们建立整个演唱会的架构以及提出一些意见,现在他们经常都会打电话给我交流一些音乐方面的东西。”

  假如不来中国绝对不是“钱”作怪

  对于有记者问,目前U2还未决定来华表演的行程会不会是因为出场费的问题,Howie B说,假如U2来不了中国,绝对不会是与出场费有关,只是会与这边的制作水平有关。他说:“U2不是唯利是图的,他们不会计较有关钱方面的问题,例如我们曾经试过自费去萨拉热窝表演,而且据我了解,U2一直对中国都很有兴趣,所以如果他们来不了,绝对是与这边承办的制作技术有关,他们对制作方面的要求很高。”

  新年音乐节会改编粤语流行歌表演

  这次Howie B是作为压轴表演嘉宾的身份出席第二届新年音乐节,他表示,这已经是自己第三次来华表演,但是第一次到广州而且也是第一次在中国出席大型的露天音乐活动,所以他非常期待。

  对于这次新年音乐节的表演,Howie B说,他会配合广州的特色,添加粤语流行歌,“因为我很喜欢到不同的地方旅行,而且也喜欢融合各地不同的音乐,所以在这次的表演中,我会加入很多大家熟悉的粤语流行歌作为我电子音乐的素材来现场打碟表演,总之希望令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U2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