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文蔚:如果年轻10岁 一定也报名参加超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莫文蔚:如果年轻10岁一定也报名参加超女(图)

资料图片:莫文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离9月24日莫文蔚成都演唱会还有9天时间,买内场票就送香港当地三天两夜游的活动20日也将结束。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就目前出票情况看:1280元的贵宾票、480元的内场“入场券”、280元的看台票都所剩无几。除了个性十足的莫文蔚在演唱会上大玩新花样,足以吸引观众掏腰包外,香港游则更坚定了一些观众购买的决心。难怪昨日莫文蔚内地经纪人支先生放出豪言:“‘超级女人’莫文蔚不惧怕和超级女声竞争。”

  为了给外地来蓉看

演唱会的观众提供方便,组委会昨日还制定了一条新的优惠措施:凡购两张880元的门票,凭外地身份证赠送一间市内三星级标间。

  莫文蔚将于21日提前抵蓉,记者获悉,“墨鱼”(莫文蔚歌迷)团将组织声势浩大的接机队伍。支先生告诉记者,莫文蔚也看过超女的比赛,还说要是自己年轻10岁,肯定也会报名参加。不过莫文蔚很“郁闷”——超女们唱来唱去就是没唱她的歌:“是不是自己的歌太难唱,还是不够普及呢?如果是第一个理由的话,还可以骄傲一把。”陈蕙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