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星光万丈 众明星齐聚决赛助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6:27 新浪娱乐
彩铃大赛星光万丈众明星齐聚决赛助阵(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大赛星光万丈众明星齐聚决赛助阵(组图)
林依轮

彩铃大赛星光万丈众明星齐聚决赛助阵(组图)
柯以敏

彩铃大赛星光万丈众明星齐聚决赛助阵(组图)
李泉

  6月2日,牵动万千铃迷心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总决赛即中国第一场彩铃演唱会在杭州体育馆隆重拉开了帷幕。而这场演唱会上不但有我们的彩铃准明星们的倾情演出,在现场更是有着诸多的当红明星的捧场和加盟,这些明星不但使齐聚一堂共喝彩铃大赛,更对于这些未来的明日之星给予了最深的祝福。

  羽泉作为第一次参加彩铃大赛的嘉宾,不但表示了对于彩铃大赛发掘原创人才的正
确做法表示了非常大的肯定,而且对于这些有才华的年轻的音乐人表示了赞赏,而通过这次比赛的成功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多,这样有才华的年轻人才会更多的被发掘,被培养。

  袁惟仁,同样是优秀的原创的音乐制作人,对于这场比赛更加熟悉,认为比赛很好的给选手们提供了提高自我的机会,实战的比赛经验要比在家闭门苦思更加的锻炼人,而选手们的热忱染自己感受到对于选手们自己的实力的提升,

演唱会的成功举行更加坚定了自己支持原创音乐,支持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想法。

  李泉,优秀的原创音乐人,为了让更多的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能够表达自己的想法,才更多的参与到了整场比赛的活动中,也发现了很多的好的作品,好的选手和选手们越来越精彩的表现。专业的场地,专业的指导,一切造就了这场具有专业水准的演唱会。

  华少、朱丹共同表示,选手们都非常有想法,每个人都非常有特点,希望在真正的走上音乐道路的时候,能够借助这次成功的比赛有一个很好的起点和平台,现在已经逐渐有了明星的气质,最希望的是选手们的在歌曲上的爆发力更加让自己的音乐之路具有长久性。

  柯以敏,彩铃欢乐派掌门人,能够站在这次

总决赛舞台上的都是非常幸运的人,而他们的表现也非常好,每一分钟都做到了珍惜,无论他们每个人是否能够进入前三强,但是他们都是冠军中的冠军,而今后,但他们真正被认可时,也希望他们能够成为冠军中的冠军。但是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需要长时间的磨练,在不同的音乐环境中慢慢琢磨自己的正确的音乐道路是什么样的。

  林依轮,彩铃逍遥派掌门人,认为他们坚持到现在已经是成功了,但是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他们的未来能够一帆风顺,而作为和他们已经接触了近两个月的掌门人,自己已经和他们有了很深的感情,看着他们成长,看着他们成熟,自己会用最深的祝福来送给这些选手们,这次演唱会有一个真正演出的气氛相比于之前的比赛,也是一个完满的大结局,而自己对于选手们的困难只要自己知道并且力所能及,自己就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们。他们是最棒的。

  面对着这么多的明星前辈对于自己的肯定和对于未来的道路的真切地祝福,选手们都非常开心,也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中向前辈们学习。现在只是起步,真正精彩的未来还需要自己去创造。

  彩铃大赛最终非常成功,而成为前三甲的选手更是受到了主办方的领导人的亲自颁奖。选手们对于这样的结果都表示非常开心,自己的今日的成功让自己有了更大的信心去面对未来更大的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