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羽泉助阵彩铃决赛 精彩演出支持彩铃选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00 新浪娱乐
羽泉助阵彩铃决赛精彩演出支持彩铃选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羽泉助阵彩铃决赛精彩演出支持彩铃选手(组图)
羽泉助阵彩铃大赛

羽泉助阵彩铃决赛精彩演出支持彩铃选手(组图)
羽泉助阵彩铃大赛

  6月2日,对于所有的铃迷们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这一天是“拼的就是响法,唱响全中国”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总决赛的辉煌日。在这一天里,彩铃大赛的总决赛将以史无前例的演唱会的形式对于彩铃全国前五强进行实力检验。在当天,杭州体育馆里人声鼎沸,而现场更是星光熠熠,尤其是第一次参与这次大赛的羽泉更是让观众们激动万分。

  羽泉对于比赛和对于音乐都非常充满信心和最大的肯定,更加表现了艳羡之情

  虽然是第一次参与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但是羽泉表示自己在很早的时候,就对于这个比赛很关注,尤其是这个比赛的广告创意更是非常独特,印象很深。而这场比赛对于比赛性质的音乐性弱化,趣味性加强的创造性想法让更多的更广泛的有志的怀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有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和自我展示的平台。这次

总决赛
演唱会
形式更是独特的创意,是适应时代的需求,更能为消费者所接受,对于这些参加比赛并且成功留到现在,能够有机会站在总决赛舞台上的音乐年轻人能够幸运的参与这次演唱会无论是从音乐上还是从创作上都能够让这些选手们的表现更加完善,也更能够得到广大观众们的支持。也可以在第一时间内满足广大喜欢彩铃热爱彩铃的铃迷们对于这一次史上第一次彩铃演唱会的好奇心。而对于选手们的音乐,艺术和独创性也是一个非常大的锻炼机会。而针对于自己在年轻时候的艰苦音乐经历,羽泉对于当下的各种各样的选秀比赛尤其是像彩铃大赛这样以选择原创音乐人为比赛主要内容的选秀比赛表示了肯定,自己当初并没有机会参加这种比赛,如果自己也是这么大的年轻人,自己也会参加这种比赛,而这些年轻人有勇气参加比赛,又有能力站在现在的这个舞台上,就已经是非常厉害的,非常有实力的,自己很羡慕这些人有这么好的机会来发展音乐。

  羽泉在总决赛的精彩演出最大程度的支持了彩铃选手

  羽泉作为这次演唱会的嘉宾,对于这场演唱会非常看好,更是用自己的亲身演唱为这些彩铃的选手尤其是自己所支持的嘻哈小天王朱小磊进行现场拉票。一首中国移动的广告歌《卓越因为有你》送给了现场的观众和朱小磊。这首动感十足的广告歌曲在羽泉默契十足的表演下让现场掀起了最热烈的高潮。而他们让喜欢HIPHOP的支持者都能够支持朱小磊,因为听到朱小磊的唱歌,自己就会感到非常激动。

  演唱会最终圆满结束,羽泉成为了功不可没的大功臣,他们也希望在今后会有更多的这样的比赛出现,这样就会有更多的更有才华的音乐年轻人通过比赛走出来,站在广大观众们的面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