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嶋阳菜新剧频露内裤 打算自AKB毕业单飞

2013年03月27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小嶋阳菜 小嶋阳菜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小嶋阳菜[微博]25日在东京出席活动时,透露正在考虑自组合AKB48毕业单飞。小嶋阳菜还为自己新剧角色的写真漫画宣传,她在剧中扮演一个不时露内裤的魔法师。

  日本人气女团AKB48小嶋阳菜近日在东京出席主演的日本电视台电视剧《小惠你会用魔法吗?》的写真漫画《选拔小惠》发售纪念活动,并意外透露正在考虑毕业单飞。自AKB48前最高人气成员前田敦子[微博]单飞已经有一年的时间。穿着小惠角色衣服亮相的小嶋阳菜被问到毕业的问题时,明确回应道,“正在为毕业做准备。”被问及这样打算的契机时,小嶋表示觉得自己在AKB48中没有最出色的地方。

  小嶋阳菜在新剧中扮演了一个自魔法世界来到人间修行的半吊子魔法师,并通过露出内裤的方式消除别人的记忆。小嶋表示最开始粉丝也很吃惊自己怎么接了这样的角色,不过渐渐的也接受了。小嶋阳菜宣传这次的写真漫画称,电视剧中有很多次露底镜头,但是拍成写真还是第一次,所以希望给大家看到。并透露这次的写真漫画得到了满意度100分的好评。小嶋阳菜谈到,最开始秋元康告诉她,要去演一部露内裤的电视剧时还吓了一跳,不过看到剧中的底裤设计得很可爱,就非常想出演了。在采访环节中,媒体都在围绕新剧的露底剧情提问,小嶋忍不住道“真是的,怎么都是露底的问题呢?”引发现场爆笑。

  小嶋阳菜将在下个月19日迎来25岁的生日。最近AKB中小嶋阳菜的后辈成员都有不少陆续毕业单飞,小嶋也透露了想毕业的意向,并已经开始做准备。小嶋称,17岁加入AKB时就曾考虑过了20岁就毕业,并感慨时间过得很快。至于毕业后的计划还暂时没有打算。(即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