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丽莎为电影献声 《大明劫》MV曝光

2013年10月23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小野丽莎专门为谢晓东编剧、王竞执导,冯远征[微博]、戴立忍[微博]、冯波主演的电影《大明劫》用中文献唱的片尾曲,今日(10月23日)首播。小野丽莎用纯美、飘渺的声线唤醒你的耳朵。国际范的演绎与中国意境完美融合,空灵温暖的声音洗涤人们的心灵的同时也契合了电影《大明劫》的结尾风格。

  虽说小野丽莎的经典歌曲《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曾被冯小刚[微博]导演的电影《天下无贼》所征用,但是此次专门为《大明劫》用中文献唱片尾曲,“长河落日,承载着多少记忆,岁月的古道,见证着多少轮回”,绝对称得上是与中国电影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电影《大明劫》讲述了明朝崇祯年间孙传庭(戴立忍饰)和吴又可(冯远征饰)分别誓死抗击外寇和瘟疫的精彩故事。影片预计于今年10月25日在全国影院公映。(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