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原朋美与前男友小室哲哉合作受冷待

2013年12月05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华原朋美与小室哲哉再度同台参加2013FNS歌谣祭 华原朋美与小室哲哉再度同台参加2013FNS歌谣祭
华原朋美与小室哲哉再度同台参加2013FNS歌谣祭 华原朋美与小室哲哉再度同台参加2013FNS歌谣祭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4日,歌手华原朋美参加了富士台直播的《2013FNS歌谣祭》,时隔15年再度与前男友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同台演出,华原朋美演唱了《I’m proud》和《I BELIEVE》两首歌曲,还向前男友鞠躬致谢,不过小室哲哉却因为态度冷淡被网友批评。

  华原朋美当天身穿黑色连衣裙出场,她面带开心的笑容,在小室哲哉的钢琴伴奏下演唱了他创作的两首歌曲,她演出时多次与小室哲哉眼神交流,最后还走近前男友身边跟他握手,还鞠躬表示感谢,她说:“以前让你担心了,实在对不起,以后我会继续前进,今天我特别开心,谢谢。”

  回忆演唱的七分钟,华原朋美说:“其实根本没有心思去回忆过去,只是想努力把歌唱好。”对于小室哲哉她说:“我觉得真的很幸福,因为我们曾经有过一段很棒的时光。”

  不过小室哲哉对于时隔多年的重逢似乎并不太激动,华原朋美在舞台上鞠躬时,曾经用左手擦脸,似乎是为了擦拭泪水,而小室哲哉只是在对方要求握手时礼貌地鞠躬握手,简单说了一句“请继续努力”,最后平淡地离场,这引起一些网友不满,有网友批评说:“也太薄情了,一脸嫌麻烦的表情。”还有网友认为小室哲哉已经有了妻子KEIKO,对华原朋美冷淡也是正常。(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