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冢爱复出台北开唱 自曝曾想退出演艺圈

2014年10月08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冢爱自曝曾想退出演艺圈。(图/avex taiwan)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可爱歌姬”大冢爱睽违5年终于要来了!她宣布将于12月13日在台三度开唱,这也是她结婚生女后首次的台湾演出。回忆出道11年来的心路历程,她自曝曾因为太急于想红,却变得越来越讨厌自己,甚至一度想退出演艺圈,感到相当气馁。

  大冢爱自2003年出道以来唱红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像是《星象仪》、《樱桃》等,不过她日前受访时却透露一开始急着想成名,想唱出红遍大街小巷的歌曲,不过真的达成之后,却有着无法言喻的孤独感,让她产生讨厌自己的想法,甚至萌生引退歌坛的想法。

  虽然经历过低潮期,但自从结婚生女后,大冢爱移居东京郊区定居,每天看着海浪,心情也开心轻松起来,也找回做音乐的初心,2012年她带着全新的音乐复出歌坛,粉丝依旧相当捧场,而她也将于12月13日登台在台北ATT SHOW BOX开唱。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歌姬大冢爱星象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