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员陷不伦恋 与已婚男拥吻被拍

2014年10月08日10:43  日本通 收藏本文     
乃木坂46松村沙有理被曝与已婚男路边拥吻

  最新发行的杂志《周刊文春》曝出女子偶像团体乃木坂46的中心成员松村沙有理(22岁)与一男子在公寓前的路边拥吻的照片。

  周刊以“乃木坂46首次绯闻!路边拥吻的对象是谁”为题,并曝光了照片。还强调这个恋情其实是不伦恋。男方在某大型出版社任职,并且已婚。他与松村并非第一次约会,在杂志所掌握的情报,在3周内已是第三次,两人约会期间还曾在新宿、银座等高级会所停留超过4个小时。

  松村沙有理1992年出生于大阪。2011年通过乃木坂46的1期生选拔并于同年出道。在美女云集的乃木坂46中,与白石麻衣(22岁)、桥本奈奈未(21岁)并称“御三家”,拥有超高人气,还被选拔为代表团体的“十福神”成员。

  虽然被拍到照片证据确凿,照片主人公双方的公司目前都没有回应。同样是偶像团体的AKB48也曾传出过成员恋爱绯闻,受影响而被要求退团的不在少数,而这次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乃木坂46成员首次被曝光恋爱绯闻,还是不伦恋情,影响只怕会更大。

  推特上粉丝们大呼“太冲击”、“真的很伤心”,还有粉丝担心会对团队和其他成员产生不好的影响。对于这场不伦恋情,批评声四起“处分肯定是免不了的”、“其他成员的努力都被她破坏了”、“一定要给予处分”。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乃木坂46松村沙有理不伦恋乃木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