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女团为搏出位 要挑粉丝当老公

2014年10月08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少女组合Happening Girls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的偶像团体向来被经纪公司禁止约会或结婚,更遑论跟粉丝交往了。但现在有一个叫Happening Girls的女子偶像团体,却改变了游戏规则。这个女子组合不但允许跟粉丝约会,甚至不排除让她们穿着比基尼跟粉丝步入礼堂哦!

  以穿着比基尼公开演出而知名的少女组合Happening Girls,成员年龄在20至26岁之间,近日她们参加了一个真人秀节目,跟报名前来参加的男粉丝互动、联谊、甚至告白。“配对”若成功,日后甚至有机会把她们娶回家!

  当然,这应该只是宣传手法。只能说,现代艺人要“搏出位”真的是不容易啊!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少女组合Happening Girl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