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恋上EXILE唯一美男?急否认婚讯

2015年01月19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板野友美上传的泳装照露出的手臂疑似是TAKAHIRO 板野友美上传的泳装照露出的手臂疑似是TAKAHIRO
板野友美和TAKAHIRO 板野友美和TAKAHIRO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男团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与前“AKB48”成员板野友美多次幽会被抓包,去年9月板野疑似“手滑”在自己的部落格上PO了2人的戏水照,恋情再度露馅,日媒大胆揣测,2人婚期可能不远。

  日本媒体指出,TAKAHIRO这一年来返乡至长崎县时,都偷偷带着板野友美随行,但碍于明星身分,2人搭乘国内线飞机时座位一定分开,连订位也不会一起订,就是怕恋情再露馅。航空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因为太常看见2人一前一后搭乘同班飞机,早已习以为常。

  此外,去年4月2人被拍到去吃烤肉的同一天,“放浪兄弟”正与经纪公司“放浪家族”成员们一起吃饭,连“放浪兄弟”前团长兼所属经纪公司社长HIRO都没有缺席,TAKAHIRO却因与板野约会没到场,可推断HIRO也早已认可2人恋情,才默许他缺席聚会。

  但30岁的TAKAHIRO和23岁的板野友美都拥有大批死忠粉丝,加上2人都还十分年轻,虽恋情被默许,结婚势必会影响粉丝的支持度,要经纪公司点头放婚,恐怕不容易。巧合的是,板野友美、TAKAHIRO昨晚先后在博客及官网否认结婚传言。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板野友美EXILETAKAHI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