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总决赛歌单曝光 门票炒破三千

2013年03月29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唱节目《我是歌手》本周将播出败部复活赛,之前就盛传由杨宗纬出现晋级。该节目28日进行决赛第一轮的彩排和录制,现场照片和歌单已流出,确认杨宗纬有参赛。他在决赛中演唱潘越云[微博]的《最爱》,4月12日直播的最终总决赛现场录像“门票”已喊到3500元人民币。

  才刚结束录像,微博上属名“灯光师HOHO”的网友就贴出歌单。杨宗纬演唱潘越云《最爱》、三冠王林志炫[微博]唱金曲歌后顺子[微博]的《回家》。彭佳慧和辛晓琪[微博]则都选择英文歌曲,分别是惠妮休斯顿的《One Moment In Time》及歌剧《猫》当中的《Memory》。

  现场录像观众透露,主持人在决赛中介绍杨宗纬时说:“这一位歌手他刚来到这个台上的时候,有点‘矜持’,但他用歌声‘征服’了所有观众。曾经有一段时间离开这个舞台,但是他没有留下一点点‘空白格’。”巧妙的运用杨先之前在节目中唱的三首歌曲串连。

  据悉,28日录制的第一轮决赛预计在4月5日播出,想看录像代价可不小,光是彩排的“黄牛票”就喊出500元,正式录像则为1600元。4月12日的总决赛将采取现场直播,已喊到3500元。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