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遭吐槽:也曾演唱会现场给前妻表白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西都市报:汪峰[微博]在上海的个人演唱会上突如其来向章子怡[微博]真情告白。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汪峰歌不错,没想到情书写得更不错”。不过,也有人将汪峰上次的离婚告白与这次的深情表白联系到一起:“上次发布离婚感言赶上王菲离婚,这次惊天表白又撞上恒大夺冠,注定一生被抢镜。”

  汪峰表白

  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拉着手,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在阳光下,不用再戴着口罩。人们不再是举着相机拍照,而是可以对我们报以一个善意的微笑……

  网友吐槽

  汪峰太惨了,离婚写那么长的微博想博个头条吧,跟天后撞到一起;好不容易跟章子怡表白,又赶上恒大夺冠……每次发言都不巧,注定一生被抢镜。

  昨晚注定是沸腾的一夜,一边是球迷的狂欢,一边是歌迷的惊喜。汪峰在上海的个人演唱会上突如其来向章子怡真情告白:“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拉着手,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在阳光下,不用再戴着口罩。人们不再是举着相机拍照,而是可以对我们报以一个善意的微笑。”这番5分钟的深情话语引爆了全场齐呼:“章子怡!章子怡!”而此刻,章子怡正在台下,甜蜜到爆。

  我要让你成为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不久前,汪峰巡演成都站的时候,有歌迷在台下举起“子怡,你好吗”的荧光牌,引发观众齐呼“章子怡”,而汪峰在唱“当我想你的时候”也悄悄把歌词改成了“当我想怡的时候”。如果说成都改词是突发奇想,那么昨晚的上海站个唱表白绝对是“蓄谋已久”。

  昨晚,当演唱会进行到高潮时,一向话语不多的汪峰在台上来了一次深情独白:“我想象有一天你我的善意和感情不再会被当做猥琐的苟且而蒙羞;我想象有一天你我以及所有成为公众人物的爱可以不被指责污蔑,能得到大家真诚的祝福;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彼此告诉对方我爱你的时候不是眼含难过的泪水;我想象有一天我可以像所有正常人那样拉着你的手走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我想象有一天我们走在阳光下的时候不要再戴着墨镜、口罩;我想象有一天早上醒来你我看到的头版头条不再是我们躲避着与我们生命无关的那些窥探者的消息,而是爱与宽容;我想象有一天人们懂得我爱的你不只是美丽耀眼的明星……这一切只是因为下面我要唱给你听的这首歌的名字:我如此爱你!”

  随后,汪峰更说道:“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不是因为这一生积累的名望、地位与财富,而仅仅因为我默默恒久的爱!今天,说出这些话语是那么艰难却又那么快乐,这都是我这么长时间以来埋在心底的话语!”随后唱起了《我如此爱你》。汪峰深情的近5分钟的表白引爆了全场。全场齐呼:“章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台下听歌:难掩笑意甜到心底

  这一段段的排比句,堪比诗歌的情书,最感动的不是歌迷,而是坐在台下的女主角章子怡。身着豹纹衫,头戴小礼帽的章子怡低调地混坐在人群里面,全场像个痴心的小歌迷一般随着音乐摇摆、挥舞双手。当听到这番表白时,她更是掩饰不住笑意,称得上甜到心底。

  不过,也有歌迷爆料,汪峰曾在过去的演唱会上对他的前任妻子表白,“也好几分钟呢”。看来,抓住女人的心不需要过多的招数,有时候“一招致命”。

  网友对汪峰的表白大都点赞,很多人直言“汪峰歌不错,没想到情书写得更不错”。不过,也有人将汪峰上次的离婚告白与这次的深情表白联系到一起:“上次发布离婚感言赶上王菲离婚,这次惊天表白又撞上恒大夺冠,注定一生被抢镜”。还有人笑言:“吃一堑长一智,汪峰你还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没法在版面位置上飞得更高了吗?”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