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曼玉上海草莓音乐节唱歌跑调

2014年05月02日13: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根据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草莓音乐节,于5月1日至5月3日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开场。“影后”张曼玉首度以歌手身份亮相,无疑成为此次草莓音乐节最大的亮点。不少粉丝特地为支持张曼玉而来,但由于张曼玉唱歌完全“不着调”,她开唱后不久就导致大批粉丝纷纷离场。

  当晚19时30分,张曼玉以摇滚歌手的身份率自己的乐队登台。伴随着欢呼声,张曼玉首先献唱了中文歌曲《甜蜜蜜》,随后用上海话和大家打招呼“大家好”、“阿拉上海宁”。张曼玉声音沙哑,整首《甜蜜蜜》没有一句在调子上,因此遭到了不少歌迷的嘘声,也让很多特地为她前来的歌迷失望不已。

  一位为张曼玉而来乐迷表示,他本来以为张曼玉唱中文歌不行,但唱英文歌会不错,可是结果是“太失望了”。记者发现,张曼玉登台仅10分钟,就有大批歌迷离开现场,歌迷们互相交流均表示:“太失望了”。

  微博网友吐槽:

  @那个Carrie姐姐:张曼玉一开口全场安静,一朋友说明天娱乐头条有了,一个说终于有人超越张柏芝了,另一个说这是被上帝放弃的声音。#一代女神终于把自己毁了#

  @布衣momo:张曼玉!女神张先唱了首死嗓版甜蜜蜜,然后是一首自己的歌?然后是雷哈娜的stay,然后就是visionary heart,然后是booty shoes~#草莓音乐节#

  @HARA_买买买微博达人:张曼玉上来第一首甜蜜蜜吓死爹了,用得着这么坑爹?

  @小克林儿:今天上海草莓音乐节人数严重超出主办方预估了,感觉要失控了,票子超售了吧?很多人等到晚上估计就为张曼玉吧,但这位姐姐唱歌真的很难听,走调音抖,不忍听下去……后来观众陆续走了,估计跟我一样失望。这次是我参加过的音乐节中体验最差的,没有之一。人太多了,栏杆都被挤掉了,很容易出事故。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