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驾车玩自拍违规 网民批评不顾安全

2014年09月19日08: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G.E.M.第一天取得驾照,急不及待坐在司机位拍照已遭非议。 G.E.M.第一天取得驾照,急不及待坐在司机位拍照已遭非议。
G.E.M.昨天(9月18日)再次于驾车时拍照,她的太阳眼镜反映出她用手机自拍,再次被批不顾安全。 G.E.M.昨天(9月18日)再次于驾车时拍照,她的太阳眼镜反映出她用手机自拍,再次被批不顾安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习惯了用手机自拍照片上载网络,与朋友及粉丝分享,但经常忘记安全与是否有违规情况。继郭少芸[微博]日前疑似边驾车边拍照,被网民质疑不顾安全而遭责备,岂料昨天(9月18日)刚取得驾照而驾车兜风的邓紫棋[微博](G.E.M.),同样被质疑是边驾车边自拍,再上载网络分享。不知道是否G.E.M.连香港的交通规则都忘掉,竟不知道坐在司机位的驾车者是不可以拍照的?

  有网民责G.E.M.于9月4日首天取得驾照的“新手”,当天已在微博上载一张在灯位前停下车的自拍照,当时已惹起公众非议。岂料,G.E.M.昨天(9月18日)再于微博上载坐在司机位的自拍照,而且G.E.M.的太阳眼镜还反映了她正使用手提电话自拍,再被网友指摘她既不懂交通规例,究竟驾照是怎样考回来的?并痛斥她是否忘记身在香港。反而内地的网民比较温和,叮嘱她要顾及安全,别让大家担心等。不过,G.E.M.连最基本的交通规例都忽略,是否应该抽时间重新恶补知识呢?记者想要与G.E.M.联络,但她没有回复。(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港台娱乐明星动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