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华语歌曲排行榜获台湾杰出歌手奖

2014年12月15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江美琪 江美琪
江美琪获奖 江美琪获奖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该榜单由来自内地、香港、台北、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的七家华语电台共同评选,在业内颇具公正性与权威性。当晚的颁奖礼上,星光熠熠,整个华语乐坛的实力歌手均有现身助阵。刚刚发行自己最新专辑《面具》的江美琪,久未登陆内地,此次也借颁奖礼的机会在内地歌迷面前现身。

  江美琪在颁奖礼上可谓是好事成双,不仅获得“地区杰出歌手”(台湾)这个颇具分量的奖项,与师弟温力铭凭借大热金曲《技安》又一举夺得“最受欢迎对唱歌曲奖”,当晚在颁奖礼上频频露面,经典歌曲串烧部分,一口气带来了《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面具》《抵抗力》三首作品,其中属于新专辑的两首作品更是首度公开在内地演唱。

  在全新专辑《面具》中,江美琪不但尝试新曲风新唱法来诠释歌曲,也一并把近年来沉淀的心情,把最内心深层的自己,藉着这张专辑的歌曲唱给大家听,希望歌迷能够感受到更完整更直接的江美琪。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江美琪排行榜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