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广州演唱会将上演 确定巡演33场

2015年01月07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宣传照 萧敬腾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萧敬腾第三度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15年1月17日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风暴来袭。

  这是萧敬腾第三度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而“3”这个数字更是萧敬腾的幸运数字。在当“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消息一公布后,台北首场尚未开演,就已先确认了33场演唱会档期,恰好也是萧敬腾“3”的幸运数字,更是创下萧敬腾先前两次的纪录!

  一向不吝啬给予新人机会的萧敬腾,此次世界巡演的海报更是特别,邀请了台湾新锐艺术家李翔以油画的方式手绘而成。李翔在接到这次邀约时,更花了两个月的时间研究萧敬腾的帅气脸庞,为了完美呈现这次“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海报,虽然是用手绘的方式。

  11月22/23日台北场两天门票一开票,即全数秒杀售罄。当得知演唱会已在全球确定33场之后,许多歌迷表示:“希望可以跟着巡演陪敬腾走过更多的地方,与敬腾一起创造更多美好回忆”。当然相信这次的巡演,也会令观众值回票价,回馈歌迷们三倍的音乐激情与感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演唱会广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