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感动祝福范范:为世界带来美好

2015年01月19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lla祝福黑人范范夫妻 Ella祝福黑人范范夫妻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微博](范范)和陈建州[微博](黑人)结婚3年做人成功,原本预计2月底生双胞胎儿子“大小熊猫”,却提早在15日剖腹产下一对小宝贝。范范直到18日下午才终 于见到早产的宝宝,心情一激动立刻泪流不停,让不少网友也跟着鼻酸;Ella[微博]也在晚上感动PO文,祝福黑范夫妻和大小熊猫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PO文中,Ella赞美黑人和范范是“世上最美好的黑白配”,从这对夫妻相恋10年、结婚、怀孕到提早迎接双子,每一个消息都能让她感到无比的温暖。她感动的表示:“虽然我并没有时常参与在你们的生命中,但是我很感谢你们为这个世界带来的美好。”并大方力挺黑范“值得那么幸福”。

  范玮琪原订预产期是2月底,但1月15日晚间提早到医院剖腹生产,虽然小宝宝非常的平安健康,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先暂住保温箱。她产后3天身体一直有些虚弱,直到18日才终于下床去探视儿子,见到宝宝的瞬间眼眶瞬间泛红,一边落泪一边小心轻抚孩子,感人的画面让不少网友也跟着哭出。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Ella范范范玮琪生子ell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