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15周年庆 谢霆锋容祖儿Twins深情告白

2015年02月02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英皇集团在北京举办“2015英皇集团年度盛典”暨“英皇娱乐-英皇电影15周年”庆祝活动。盛典当天,英皇娱乐旗下艺人谢霆锋、容祖儿、蔡卓妍、钟欣潼、温碧霞、白冰等圈内数位好友纷纷现身助阵。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回顾了英皇娱乐和英皇电影15年来的成绩与心得,并展望了英皇各业务板块在新年的新举措。此次盛典活动,英皇宣布了2015年度的重要动作,内容涵盖音乐、电影、综艺等各方面。

  众星闪耀红毯 葛优谢霆锋压轴

  2月1日傍晚,“2015英皇集团年度盛典”暨“英皇娱乐-英皇电影15周年”庆祝活动从走红毯拉开序幕。谢霆锋、容祖儿、蔡卓妍、钟欣潼、温碧霞、白冰、思漩、海鸣威、纪焕博、高骏等英皇旗下艺人,以及与英皇私交甚好的葛优、那英、张一白与邹佡、谭耀文、奥运冠军陈一冰、主持人经纬、李晨与曹涤非、演员林鹏、于明加与黄小蕾等纷纷亮相。圈内诸多艺人成龙、李冰冰、范冰冰等还发来祝福VCR。

  容祖儿献唱泪洒舞台 Twins同庆15周年

  盛典当日,身着金色抹胸裙的容祖儿首先登台,深情献唱电影《一生一世》主题曲《让我们走下去》及《这么近那么远》,大屏幕上则展示出容祖儿自出道起每一张专辑的封面,感慨良多的容祖儿甚至在演唱接近尾声时眼泛热泪。

  Twins当晚再度合体演唱《下一站天后》,成为全场又一焦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Twins成军15周年。阿娇表示,在今天这样的大日子里,除了感动就是开心,感谢英皇的“不离不弃”,“加入英皇是我最大的荣幸,唯一一个没有错的选择”。阿Sa则称,15年前的Twins都是不起眼的小女孩,感谢“老板”杨受成博士“独具慧眼”,“知道我们将来会有所作为”。

  英皇电影全新项目曝光 葛优今年或为英皇奉献两部力作

  葛优曾与英皇电影签署了5年拍3部电影的合作协议,口碑票房双爆棚的《非诚勿扰2》便是该合作框架下的产物。盛典现场,葛优接受主持人李晨采访时幽默表示:“和英皇‘发生关系’已经3年了,但还没结果,一直忐忑不安。不过已经跟杨老板说,今年争取拍两部电影。”

  与此同时,盛典上还公布了英皇电影2015年多个全新的电影项目,电影《冲锋车》由香港导演刘浩良执导,谭耀文、吴镇宇、任达华和古巨基等加盟。电影《爱在深秋》正在筹备中,主演温碧霞、谭耀文,温碧霞在此片中更是首次担任制作人,参与剧本的制作。另外,由英皇电影参与出品的青春电影《破风》已定档2015暑期档,该片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窦骁、王珞丹、崔始源主演,且在台湾、法国、意大利等不同的地区和国家取景。当日,谭耀文、温碧霞、思漩、纪焕博作为《冲锋车》和《爱在深秋》的演员代表上台,各自表达了对新电影的期许以及对英皇的祝福。

  谢霆锋畅谈《十二道锋味》 深情告白英皇:我们都会在

  除了唱片与影视,英皇娱乐的综艺版图也在逐渐拓展,其中尤以谢霆锋的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为代表。《十二道锋味》历时近八个月,跑遍全球十多个国家与地区,成功在“微博之夜颁奖礼”上斩获“年度蛮拼奖”,谢霆锋的“大厨”形象也日渐深入人心。盛典当晚,谢霆锋与霍汶希女士大方畅谈《十二道锋味》节目制作的台前幕后。当晚,谢霆锋也公布第二季《十二道锋味》计划已在筹备中,不过具体细节还要保密,一句“我要求很严格”让人对第二季充满期待。

  对于英皇,谢霆锋表示自己是个不善于讲话的人,但从15开始就跟着“杨老板”,期间经历了最叛逆的时候,现在马上要35岁了,他深情告白说:“我可以代表兄弟姐妹们说,不管25年、35年,我们都会在,谢谢杨老板。”

  据悉,英皇娱乐旗下有五个音乐品牌,在过去十年间所发行的音乐专辑及影音产品累计销量超过一千万张。英皇艺人在本地及海外举办的演唱会及表演多达500场,入场人数则超过300多万。由谢霆锋出演的《一生一世》斩获逾2亿票房,蔡卓妍则勇夺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殊荣。从谢霆锋的真人秀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热播,到古巨基《我是歌手》第三季中的精彩表现,英皇娱乐的综艺节目及旗下艺人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均备受肯定。

  除了打造巨星之外,英皇娱乐还不忘提携新人, “英皇超级经纪人”、英皇娱乐演艺创意学院皆属于挖掘新人的平台。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英皇谢霆锋谢霆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