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年!爷孙恋小女友娇羞紧贴男方合照

2015年02月17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58岁李坤城与18岁小女友林靖恩 58岁李坤城与18岁小女友林靖恩
两人为庆祝两周年出游 两人为庆祝两周年出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曲《心肝宝贝》作词人、58岁李坤城与18岁小女友林靖恩前天恋爱满2年了,这一对爷孙恋虽有40岁的年龄差距,但亲密程度不输年轻人,两人常晒甜蜜照,感情稳定。

  前天,李坤城在脸书PO出两人去郊外游玩照,只见两人各穿上一深一浅蓝色“情侣衬衫”,有时是李坤城坐在后面石头上,林靖恩在前头笑得灿烂;又有的是他在前笑得眯眯眼,她则依偎在身后,浓情密意完全藏不住。

  李坤城也写道两人二周年纪念活动的游玩路线,“集集线铁道,出门晒太阳。最后的火车站,车埕老街游玩。晚餐爬上冻顶山,鹿鼎庄的古早味风味套餐很丰盛,阿温吃了三碗白饭,阿城吃四碗,双双打破近期纪录。然后,到五代人都是冻顶乌龙茶农的家喝茶,山上茶话历史和茶香,南投真是一个好地方”。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爷孙恋李坤城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