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春节忙不停 压轴献唱温哥华春晚

2015年02月26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德华孟庭苇1995年央视春晚后台合影 刘德华孟庭苇1995年央视春晚后台合影
孟庭苇亮相温哥华春晚 孟庭苇亮相温哥华春晚
孟庭苇温哥华春晚深情献唱 孟庭苇温哥华春晚深情献唱

  新浪娱乐讯 温哥华时间2月21日晚,孟庭苇[微博]压轴亮相位于温哥华奥芬剧院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为大洋彼岸的观众带去数首经典歌曲。与此同时,海峡卫视《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孟庭苇特辑热播不断,歌迷在节目中踊跃分享自己在孟庭苇歌声中的成长历程。

  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对孟庭苇来说既忙碌又充实。应华人春晚的邀请,孟庭苇在情人节福州演唱会结束后不到一星期便前往温哥华。虽然不能在家乡过年,能为远在异乡的华人带去温暖,孟庭苇依旧显得十分开心。春晚对于孟庭苇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早在20年前,孟庭苇就作为台湾歌手的唯一代表(当年的香港歌手代表是刘德华)登上央视春晚[微博]舞台,为观众演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让全国观众认识了她。20年后,她站在有着百年历史的温哥华奥芬剧院春晚舞台上为海外华人送去祝福。虽然国内的歌迷没有办法亲临温哥华春晚现场,海峡卫视热播的《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孟庭苇特辑依然让歌迷大呼过瘾。

  《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孟庭苇特辑在2月23日已经播放完毕,为期一个月的节目期期收视率居高不下。作为海峡卫视开播十周年巨献节目的首期嘉宾,孟庭苇成功地用自己的歌声将观众带回那个共同成长的纯真年代,并在情人节举办的演唱会为这段穿梭时空的浪漫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孟庭苇温哥华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