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携妻游欧洲 贴心帮背包获赞好男人

2015年02月26日0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和妻子现身欧洲 王力宏和妻子现身欧洲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力宏农历春节期间带着老婆李靓蕾到欧洲度假,有网友在瑞士发现两人的身影,并目击到这对爱侣同逛精品店血拼;隔两天,两人又现身意大利,贴心的王力宏还帮李靓蕾背包包,让网友大夸“世纪好男人”。

  王力宏大年初三时在微博上透露:“放假中!才感觉到慢下来的脚步跟平常生活反差超大!是我平常的生活太疯狂还是,你们也都有同样的感觉?”王力宏安排与老婆展开欧洲爱之旅,有幸运粉丝巧遇他还一起合照,粉丝透露王力宏亲切祝贺“新年快乐”,让其他人直呼羡慕。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李靓蕾好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