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人春晚浓情上演 王力宏吉它酷炫

2015年02月19日18: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继跨年演唱会、小年夜春晚 、元宵喜乐会后,全力打造的一个全新的晚会品牌--四海同春 2015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将于2月19号(大年初一)晚20点30分在湖南卫视浓情上映。这台晚会也是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授权湖南卫视承办,晚会现场有很多从世界各地回到祖国怀抱的华侨华人朋友,还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社团代表,他们带着浓浓的思乡之情和对祖国深深的祝福汇聚在这里,晚会由汪涵、何炅、谢娜、梁田担纲主持,王力宏、庾澄庆、杨钰莹、李健、古巨基、杨宗纬、华晨宇、周笔畅、T-ara组合、王姬、刘一祯等众多明星不仅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还送出他们特别的新年祝福,晚会导演组还派出外拍小分队奔赴五大洲四大洋,让没能回家过年的全球华侨华人能通过湖南卫视的荧屏来表达对家人的想念和诚挚的新春祝福,晚会的精彩节目和每一个环节也让无论在哪个时区,无论身在何方的华侨华人朋友们都能感受到中国年的喜庆和热闹。

  群星喜气大拜年

  在周笔畅演唱的喜庆热闹的《大中国》中,晚会拉开序幕,古巨基、李健、杨钰莹、杨宗纬、T-ara组合等明星陆续登场,为大家带来或深情款款、或喜庆热闹的歌曲,李云迪、郎朗、严歌苓、林书豪等在华人世界享有盛誉的名人也通过湖南卫视华人春晚给大家拜年,送祝福。贯穿华人春晚的短片亦是亮点多多,《舌尖上的中国年》,纪录了五大洲四大洋的华人朋友烹制充满家乡味道年夜饭的欢乐时刻,主持人还李锐和前国旗班战士一起远赴万里之外的马达加斯加,为一所有着70多年历史的华文学校举行了升旗仪式,过年期间依然坚守在塞拉利昂抗击埃博拉疫情的白衣天使们也通过晚会捎来他们对家人的心里话,整场晚会不仅有欢声笑语,也有诸多的感动。

  两季歌手亮嗓美妙全场

  华人春晚上,杨宗纬、周笔畅、古巨基和李健分别参加过湖南卫视的两季《我是歌手》节目,四位歌手在华人春晚上的精彩演唱也可以算得上是一次两季歌手的跨时空对抗,作为晚会首位登场的演唱嘉宾,周笔畅不负众望,将一首《大中国》演绎得荡气回肠,大气磅礴,古巨基登台献唱了《情歌王》,这首在《我是歌手》中都未拿出来的“撒手锏”,一开嗓就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惊呼,而他不经意地卖萌,也引得现场观众惊呼不断,一直在歌手的舞台上走心演唱的李健为远在非洲的白衣天使们献上了一首《想念》,空灵质感的嗓音将白衣天使们对家人的想念传递到每个人的心里,作为《我是歌手》“前辈”,杨宗纬献唱经典之作《驿动的心》,虽然站在近10米的高台上演唱,但杨宗纬从容不迫,一曲完毕,他用细腻的演绎将游子心声全然融入歌声之中,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

  名旦传人亮相惊艳全场

  身在海外的华侨华人,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着一种特殊的依恋,华人春晚也特意邀请了以梅派第三代传人胡文阁为首的四派男旦传人,这也是他们首次齐聚荧屏,荀派传人尹俊、尚派传人牟元笛、程派传人杨磊和梅派传人胡文阁四位艺术家,为大家演绎了《红娘》、《双阳公主》、《锁麟囊》、《穆桂英挂帅》等经典戏曲选段,精致的妆容,华美的戏服,优美的唱腔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华晨宇人气正旺震撼全场

  在华人春晚的观众席上有这么一群活力四射的少男少女,他们是世界各地华侨华人的后代,每年国务院侨办都会为全球的华裔青少年举办“寻根之旅”夏令营和冬令营活动,一到寒暑假,很多华裔青少年来到中国,认识了解父辈祖辈们曾经生长的地方,很多孩子因此深深的爱上了中国。做为90后超人气偶像的华晨宇在全球华裔青少年中也颇有影响力,这一次有幸来到现场的华裔青少年里就有华晨宇的粉丝,他们在快乐男声比赛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个呆萌可爱的音乐怪才,晚会上,华晨宇将一曲《趁你还年轻》演绎得朝气蓬勃,热力四射,现场来自马来西亚的华裔孩子表示第一次听华晨宇唱现场很激动,觉得华晨宇气场很强大。

  王力宏龙型吉它酷炫全场

  作为晚会的压轴嘉宾,身着红色西装帅气亮相的力宏一出场就立马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一曲耳熟能详的《龙的传人》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惊声尖叫,这首久唱不衰的《龙的传人》也让漂泊在外的华侨华人们非常有共鸣,一位从加拿大回国的华侨告诉记者:“我是听着《龙的传人》长大的,今天能回到中国过年感觉特别的兴奋和亲切” 晚会上,王力宏还献唱了他2015年新专辑的主打曲目《就是现在》,这首歌表达了王力宏对于华人音乐发展的期待与信心。间奏时王力宏还大秀吉他,为了配合这段非常酷炫的表演,王力宏也亮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巴哈姆特龙型吉它,这把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龙型吉它配上王力宏激情四射的表演,让全场观众感受到力宏的无穷魅力。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湖南卫视华人春晚王力宏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