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品言首开个人音乐会 穿婚纱许愿嫁掉

2015年05月11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品言 刘品言
刘品言穿婚纱 刘品言穿婚纱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刘品言[微博]在台北举办个人生平首场音乐会,不但自己一展歌喉演唱12首新旧歌曲外,更换上14岁sweety时期的学生服及穿上新娘礼服的她更让歌迷惊喜连连,再加上音乐会也如其名般让许多好友包括安钧璨、张艾亚、房思瑜[微博]轮番助阵,还让夏于乔、许孟哲、亮哲到场欣赏音乐会。

  挥别Sweety时期的青涩,发行个人首张国语专辑《重生》的刘品言为了感谢歌迷的支持,唱片公司特别选在5月8日晚上七点半于台北Legacy mini举办“刘品言谢谢你们好友音乐会”,音乐会仅仅一天全部200张门票就完全售罄,让许多歌迷抱憾,刘品言无奈地跟歌迷说,“对买不到票的歌迷,还是欢迎你们来现场,我愿意跟你们签名握手聊天!”

  也因为歌迷热情相挺,刘品言特别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精心筹办属于自己个人的首场的售票音乐会,从节目内容、曲序、嘉宾、乐手完全亲力亲为不假他人之手;节目特别以“现在”、“过去”、“未来”区分为三个主题,让刘品言在这三个主题演唱自己出道12年不同时期的歌曲,更配合主题换上3+1套的造型(包括安可装扮),可说让这场音乐会听觉及视觉都充满惊喜!此外,为了让歌迷看到自己办音乐会的诚意,刘品言更拜托自己健身教练Dennis担任音乐会秀导,把请来专业现代舞舞者及小喇叭手也请来现场助阵,让这场音乐会场地虽小,节目安排却塞入丰富内容、等级媲美大型演唱会的规格!

  刘品言与安钧璨两人合唱《大男人大女人》引起音乐会现场高潮!以专辑法文歌曲《重生》搭配上现代舞舞者精湛演出作为“现在”主题开场的刘品言,可说别出心裁。而为了配合第二阶段“过去”主题,刘品言特别换上12年前Sweety时期宣传造型服现身。而回忆起过去自己小时候发片、演戏都是妈妈带着一路陪伴成长,趁着母亲节前夕,刘品言特别准备了一束康乃馨给到场支持的妈妈,刘品言笑说,“最近因为忙音乐会所以连母亲节礼物都还没准备,所以先趁着音乐会现场送他一束花作为弥补,希望妈妈永远快乐!”

  在音乐会上穿上白纱化身“未来新娘”的刘品言美的动人,演唱多首莫文蔚[微博]组曲的她透露出待嫁女儿心,也祝未来的自己能永远幸福!言言笑说,“我记得只有在拍戏时穿过一次婚纱,这次会穿新娘礼服,是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出片,好多人问我什么时候结婚,是多希望我嫁掉呀?那就先穿给你们看看咯”。原本说要在音乐上忍住不哭的刘品言,在最后安可时应歌迷要求唱完Sweety时期的好歌《爱是怎么一回事》后忍不住眼泪哭了,刘品言感性地说,“出道12年,再次发片办演唱会,看到还是有很多歌迷支持我,尤其今天来现场的很多都是从Sweety喜欢我到现在,他们陪着我成长,也看着我‘重生’,这场音乐会是献给他们的,谢谢大家!”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刘品言音乐会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